2014年6月28日 星期六

Saturday Brunch (28 May 2014)


Saturday Brunch (28 May 2014)

 

 
 
 
 
 
 
 
 
 
 
 
 






今天早上在中環工作完, 心想擇日不如撞日一於到SoHo食個靚靚午餐, 原本想到Al Dente SoHo分店, 可惜餐廳經理說已經全店滿座了, 於是再行多兩步去Elgin Street看看有甚麼好野食, 不過也是很多人, 最後落腳於從未試過的Vivo!!


入內細看裝橫好像不同了, 因為時常去隔壁的Cecconi’s所以也會留意到Vivo


由於店內的坐位差不多全滿, 所以我選了近門口的一張台, 一邊日光浴一邊進餐, 很是享受!看均散叫及是日午餐的餐單, 價錢由HKD60-HKD160不等, 當然份量也有小食多滋味的也有King Size的二人之選, 最後我選了HKD98<Egg Benedict & Spinach>,HKD16的<Regular Coffee>

由下單至上菜約等了15分鐘, 也不算太夠, 其實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吃<Egg Benedict>感覺良好,可惜沒有試過別家的, 所以沒法比例, 但我確實喜歡Vivo, 首先最外層是荷蘭汁(有點酸很特別的味道), 之後是水煮蛋(蛋黃是流動的, 但外表略嫌有點煮得過久), 再之後是我最愛的煙火腿及波菜(炒得很美味), 最下層是muffin總括來說味道是B++份量也很足夠!

 
再來是<Regular Coffee>,細細的一杯, lavazza,不是我喜愛的種類,不夠香同時較苦坦白這裏不是精品咖啡店, 所以不作太多詳述, 但之後我去了上環Coco Espresso, 下一篇食評再談!

 
Vivo
地址: 中環蘇豪伊利近街41-43號地下
電話: 3106 2526

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再臨味吉(13 May 2014)

再臨味吉  (13 May 2014)
 
 
 
 
 
 
 
 
 
 
 
 
 
 


今天去了味咭晚餐,其實已經是第二次到那裏吃拉麵,源自一個可笑的原因,我很喜歡那兒的燈飾,其實有點像吊在樹上透明的果實。

今次點的是<特選激辛赤吉豚王>。我選小辣,一向我也很喜歡小小辛辣味的湯頭配拉麵。吃下有種醒神感覺,夏天最緊要醒一醒刺激一下味蕾。

















一大碗麵上來,漏斗狀的麵碗材料豐富,面頭灑有細切蔥花,爆香的半肥永瘦肉碎,數段冬䇞,旁邊有巴掌大紫菜一片,三片圓形叉燒(1/3肥,略韌),半邊生熟蛋(蛋白有醬油味,蛋黃流心,很正),再配以中幼身之拉麵。

中幼身而且煙韌的拉麵掛滿湯汁,大口大囗的吃非常過癮。不消10分鐘已經解決了整碗麵,美中不足是略韌的叉燒。

題外話是晚麵店中約有7台客,不算冷門,但如果可加入炸豬排或炸雞拉麵會更加吸引。下次會試下店中的紅豆綠茶甜品
!



味吉拉麵館 Mikichi

地址:將軍澳唐德街1號將軍澳廣場AEON超級巿場3號舖

電話:2207 4293

甜蜜的下午(27 May 2014)


甜蜜的下午 (27 May 2014)

 
 
 
 
 
 
 
 
 

 
 







今天下午提早了放工, 路過Euro Go Go, 有感從未試過在這兒進餐, 而且驟眼一看下午茶既多選擇又便宜, 把心一還入內搵食, 素來愛好甜品, 在有善的女侍應建議下選了HKD26的<蜜桃班戟>及<即磨咖啡>


<蜜桃班戟>可是即點即制, 班戟皮非常薄, 一切開內裏有薄薄一層cream, cream下有排列一致的蜜桃, 雖然是罐頭蜜桃, 但也不會過甜, 而且班戟用料十足, 如果一碟有兩份我也可以吃得下呢。

 
再來是<即磨咖啡>真的令我有點意外是, 雖然是跟餐咖啡但一點也不遜色, 很香濃, 最可惜不能配上脫脂奶, 只有全脂可選。但以HKD26來說真的非常實惠


其實下午茶時段可是有很多食品可選, 有焗青口, 有迷你意粉, 也有pizza及甜品類, 當然大家價錢不一, 但十分值得大家一試!

 
Euro go go
地址: 將軍澳重華路8號東港城1106號舖
電話: 2882 6997

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輕輕鬆鬆又一餐美心小品 (16 June 2014)


輕輕鬆鬆又一餐美心小品  (16 June 2014)

 

















下午無無聊聊一支公,又有D肚餓之際,去了在家附近的美心小品,準備享受一頓悠閒又有營養的下午茶, 隨意便算了<公司三文治><熱咖啡>, 由於美心小品之咖啡是starbucks出品, 所以基本上每次去也是選擇它, 絕對安全之選!!

 

美心小品的<公司三文治>用料十足, 足足有2吋半厚, 用上五穀麵包, 再焙個香脆可口, 第一層是煙火腿蕃茄及芝士, 比較light, 第二層是香脆煙肉生菜再加蛋沙律醬, 很美味, 亦是我最愛的一層。基本上對女士來說這個<公司三文治>分量多了點, 如果是男士的話剛剛好

 

題外話, 美心小品的咖啡總是加花奶,而不是鮮奶, 總是有點怪怪的, 而且有點蓋過咖啡味, 真希望他們可以改改呢!

 

美心小品 Maxim's & You
地址: 將軍澳厚德商場159-160號舖
電話: 2683 5115

麥記新包-德國辣堡(9 May 2014)


麥記新包 德國辣雞堡  (9 May 2014)


 
 
 

 
 
 
 
 
 
 
 
 
 
 
 
 
今天初試麥當勞新包德國辣雞堡。基本上我是買了一整個套餐, 有飲品, 再次回歸的脆薯皇及主角大大隻的德國辣雞堡。我還記得N年前,我曾經為左要求脆薯皇能長期出現在餐牌上, 白紙黑字寫了封意見書比麥當勞, 不過如無記錯, 應該是沒有回音的
 

講番今次新餐, 確實是頗大份的, 合共$29.8, 以味道及份量來說,也算實惠。德國辣雞堡首先是一個女性手掌長的包, (如下圖所示)第一層有Emmental芝士,第二層是辣雞腿(非常真材實料), 第三層是雞肉腸漢堡, 最後一層是酸椰菜

 
這個新包味道出奇的夾, 當中我最欣賞的是酸椰菜, 很傳統德國口味, 其次是辣雞腿, 但我反而食不出雞肉腸漢堡的特別之處何在, 由於時常有德國朋友人肉運送德國食品及芥辣給我, 所以德國食品也頗多吃的, 但這個漢堡排我食不出特別之處但這個新包還是很推介給大家的! 我想我也會再吃!因為整體上也比過去的包更impressed!
 

題外話德國辣雞堡餐頗大份, 所以細食的女性想試下, 可單點一個包!

麥當勞
地址: 觀塘興業街1號駱駝漆中心地下A號舖
電話: 23425506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It is not how good you are but how good you want.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