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意料之外的美味 – Tuna Panini (9 July 2014)


意料之外的美味 Tuna Panini (9 July 2014)















今天因有事在身, 沒空午餐, 終於到下午茶時間, 餓到肚都偏了, 路過Pacific Coffee隨即點了 Tuna PaniniHKD38Tall Size Regular CoffeeHKD22進餐





























正當店員欲替我焙熱Tuna Panini, 我匆匆請她不要焙太久, 否則過乾。約等了3分鐘, 終於可以取走熱辣辣的Tuna Panini焙熱的意式麵包外脆內軟, 內面餡料十足, 頭一層是半溶化的芝士, 2層是微甜的紅洋蔥, 第三層是1cm厚的吞拿魚醬, 用料十足, 非常美味, 可能我真是太餓了, 所以只用了10分鐘已經鯨可吞了整份Tuna Panini! 如果我個胃尚有位我可能會打包多份回家!!!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在Pacific CoffeeTuna Panini, 平時我只點選我最愛的栗米炸雞包(die hard fan!!),但這次的Tuna Panini卻是意料之外的美味!!所以在這是我推介比大家快靚正之選!!!

地址: 將軍澳貿業路8號新都城中心二期11041號舖
電話: 3194 4341
 
 

沒有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It is not how good you are but how good you want.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