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 星期五

簡單小品 - 美心小品 (3 July 2014)


 
 
 
 
 
 
 
 
 
 
 
 
 










簡單小品 - 美心小品  (3 July 2014)


炎炎夏日, 提早收工, 最好不過當然就是食個簡單下午茶, 是日入圍之選又是~~美心小品, 而且更不用等位, 可惜今天可選的甜品不多, 只有香蕉撻, 栗子撻及藍莓撻可選, 最終選了藍莓撻, 連咖啡都只不過是HKD39,真是平靚正之選!!(題外話單點一件果撻HKD32)


即點即取食品及飲品全自助形式,非常方便! 先說藍莓撻, 頗大件的, 最上層佈滿非常新鮮的大粒藍莓, 很甜, 而且藍莓旁有一大團fresh cream, 可能很多女士覺得太多cream會很胖, 但我卻!!其實新鮮藍莓下是厚實的藍莓芝士餅及消化餅製成的餅底, 喜歡芝士餅的朋友一定會喜歡的!!
 















而咖啡呢我今次選的是Regular Coffee w/ Skimmed Milk, 其實我選Skimmed Milk的原因是我不喜歡加花奶在咖啡上……,真心希望美心小品可以提供鮮奶給顧客選擇!

 
美心小品 Maxim's & You 資料如下
地址: 將軍澳厚德商場159-160號舖
電話: 2683 5115

沒有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It is not how good you are but how good you want.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