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甜蜜的下午(27 May 2014)


甜蜜的下午 (27 May 2014)

 
 
 
 
 
 
 
 
 

 
 







今天下午提早了放工, 路過Euro Go Go, 有感從未試過在這兒進餐, 而且驟眼一看下午茶既多選擇又便宜, 把心一還入內搵食, 素來愛好甜品, 在有善的女侍應建議下選了HKD26的<蜜桃班戟>及<即磨咖啡>


<蜜桃班戟>可是即點即制, 班戟皮非常薄, 一切開內裏有薄薄一層cream, cream下有排列一致的蜜桃, 雖然是罐頭蜜桃, 但也不會過甜, 而且班戟用料十足, 如果一碟有兩份我也可以吃得下呢。

 
再來是<即磨咖啡>真的令我有點意外是, 雖然是跟餐咖啡但一點也不遜色, 很香濃, 最可惜不能配上脫脂奶, 只有全脂可選。但以HKD26來說真的非常實惠


其實下午茶時段可是有很多食品可選, 有焗青口, 有迷你意粉, 也有pizza及甜品類, 當然大家價錢不一, 但十分值得大家一試!

 
Euro go go
地址: 將軍澳重華路8號東港城1106號舖
電話: 2882 6997

沒有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It is not how good you are but how good you want.

追蹤者